自我妄想

又一个脑洞

金铃儿摄影师设定(

紫薇自由工作者设定(小说家之类的

某年某月某一天在户外拍照的金铃被老板一个电话叫到公司分配任务之后郁闷的拿起了自己的相机前往指定地点工作,手机上显示出一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接起来对方磁性的嗓音温和的说:“你好你是金铃索吗?”

金铃纳闷自己最近没有在任何推销册上留下自己的电话,也没有在银行有不良记录,贷款买了自行车的款也还完了,一瞬间以为是诈骗电话。

“你是不是在城郊掉了一包内存卡?”

“啊?”

金铃在自己身上摸了摸没有摸到自己的内存卡包急忙向对方询问:“先生您还在城郊吗?”

“是的。”

“那您稍等我一会吗?我这就去找您。”

“没关系的,如果有急事我这边也没其他事情,我感觉你很忙啊这么重要的东西都不小心丢了,你给发个地址吧我好人做到底。”

金铃泪都要出来了,报了摄影棚的地址自己也起身赶往摄影棚。

金铃有一个小毛病,在情况突然的时候,总会落下点东西,比如放学的时候老师突然布置的作业,就会忘记带回家。

第二天在老师的眼皮子底下补。

又比如今天在户外采风的时候掉了内存卡包。

每次金铃拍照的时候会换一张内存卡,每一张内存卡都是专用,有自用的还有接的一些别人的摄影单子用的还有工作用的。

为了防止特殊情况金铃在包上贴上了自己的电话和姓名,就怕卡什么时候掉了有人能联系上自己。

这个小标签派上了用处。


评论
热度(5)
 

© 慎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