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妄想

有一个采药郎,遇上了一个被囚禁千年老仙鹤。
采药郎动手采了那看起来年份就不错的人参,突然地动山摇,整个人昏死了过去,醒来回到家一看发现了在自己塌上躺了一个男人。
长得不赖。
实际这里牵扯出千年前二人的缘分。
设定很多,打字太累。
就是一个傻白老仙鹤,遇上正直采药郎的故事。
不定攻受,老仙鹤瞒着玉皇大帝同凡人相恋。
“陛下,听我一句,我爱上的乃是一个凡人男子,像古往今来的仙胎凡养是不可能的。”
“造孽!”
最后结局是he,保证。
结局:
“药郎,你只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相见,我跟着你,保留了人世见最大的善意,现在我问你,就像每次你的生命走到头时,问你,愿不愿意成仙?”
“你若是不愿意,我就这么守着你。”
“如果我说我愿意呢?”
“你愿意?早在你八世前我就给你在天生安排好了,吃的喝的住的,同现在没甚区别,主要你习惯。”
“值吗?”
“没有什么值不值,这都是我乐意做的事情。”
“你是因为愧疚而跟着我上天的话,我宁愿在这多陪你。”
“我想你开心,想你笑,不想你难受,你皱眉的样子不好看。”
“我愿意。”
“你带我走。”
—END—

评论
 

© 慎阅 | Powered by LOFTER